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新蔡县审计局召开拆迁安置情况专项调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1-14 09:47 来源:新蔡县审计局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为落实省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群众拆迁安置工作,加快解决群众安置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1月12日,新蔡县审计局召开了拆迁安置情况专项调查工作推进会,项目分管领导、审计组成员及被调查单位业务负责人员参与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审计厅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了拆迁安置情况专项调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严肃对待。要把“人民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调查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已拆迁未安置底数摸排工作,挖掘拆迁安置中的难点、痛点,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二是明确标准,把握节点。要把握好调查工作开展的范围、时间节点,按照相关要求认真细致填报报表,以严标准高效率完成工作。三是强化责任,严肃纪律。“严”字当头,严格执行各项制度纪律规定,保持清醒头脑,以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落实上级要求,圆满完成拆迁安置情况专项调查工作。(起草人:李征 审核人:张贺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