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审计局“四抓四促”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时间:2022-01-13 14:52 来源:商丘市审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商丘市审计局聚焦围绕“四抓四促”,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抓组织,促落实。该局成立“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局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研究市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印发《商丘市审计局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实施方案》,明确具体措施和落实标准,逐项分解到各科室和个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二是抓学习,促提升。该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认真学习了省委和市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市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实施方案》等文件,严格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小组通过党员大会等形式抓好学习贯彻,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三是抓导向,促实干。该局坚持“有为才有位”工作导向,大力营造全局“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审计党员干部形成“让有为者有位、为担当者担当、让无为者无市场”共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升能力、强化作风、勇于担当、争做一流,确保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取得扎实成效。

  四是抓统筹,促发展。该局坚持统筹兼顾,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活动,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谋划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相结合,与推动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相结合,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确保以审计工作高质高效推动全市发展提质提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起草人:杨景运 审核人:马付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