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清丰县审计局四个“零容忍”提升审计干部作风

时间:2021-12-21 15:33 来源:清丰县审计局

  连日来,清丰县审计局坚持四个“零容忍”,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全面优化提升审计干部队伍工作作风。

  一是对违反工作纪律“零容忍”。严格执行单位制定的工作纪律制度,不允许出现迟到早退、无故外出、旷工旷时、工作时间办私事等行为。

  二是对“庸懒散”现象“零容忍”。坚决杜绝“庸懒散”等现象发生,时刻保持端正良好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不允许出现推诿、拖延、不严谨、不细致的现象。

  三是对违规违纪“零容忍”。严格落实“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加强自我约束,做到防微杜渐。

  四是对降低服务标准行为“零容忍”。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执政理念,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礼仪和职业道德,树立主动服务意识,不说“不行”,要说“怎么行”,不说“不能办”,要说“怎么办”,真正实现服务提质、工作创优。(起草人:雷永善 范晓芳 审核人:张志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