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驿城区审计局:把实事做到群众的心坎里

时间:2021-12-03 11:25 来源:驿城区审计局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难心事、堵心事,驿城区审计局深入帮扶村沙河店镇万庄村洼里组走访调研,积极开展渠道改造工作。

  沙河店镇万庄村洼里组渠道建好后从未使用,因村民生活排水、雨水堆积等原因造成淤堵严重,垃圾杂草丛生,气味难闻,对村内人居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群众对此意见十分大。局党组听取驻村书记的报告后,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实地走访了解实情,召开会议研究举措,积极协调筹措资金,为帮扶村改造渠道,并及时跟踪改造情况,确保渠道改造工作进展顺利。

  今后,将进一步完善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守住自己的阵地,在乡村振兴中举好旗、领好路,当好基层群众的“贴心人”,助力乡村振兴,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起草人: 王春雨 审核人:师建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