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原阳县审计局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时间:2021-11-24 16:40 来源:原阳县审计局

  网络文明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原阳县审计局充分发挥网络文明传播的作用,开展绿色网络工程,引导干部职工踊跃传播网络文明,弘扬网上正能量,净化网络环境,营造文明向上的网络氛围。

  成立网络文明传播小组。原阳县审计局成立以青年干部职工为主的网络文明传播小组,设置网络义务监督员、网络评论员,志愿者们以键盘、鼠标为笔砚,以树正气、扬美德、颂先进为己任,在主流媒体网站发表文章,密切关注主流媒体网站新闻动态,积极跟帖、评论,传播正能量。

  制定文明上网制度。制定了《文明上网制度》,规范干部职工文明上网行为,抵制网上不文明行为,努力净化网络环境,树立网络文明新风。

  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邀请河南联通产业互联网中心经理,为干部职工进行网络安全培训,以贯彻落实“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总要求,增强了审计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同时也保障了审计数据的安全。

  通过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既展示了局机关文明风貌和审计人员文明风采,也掀起网络文明传播新风,营造了阳光正面、积极向上的网络氛围。(起草人:宋冰杰 审核人:石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