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审计局坚持“三个到位”扎实抓好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1-10-12 16:09 来源:驻马店市审计局

  驻马店市审计局坚持把审计工作主动融入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综治平安建设目标,按照“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的要求,坚持“三个到位”,扎实抓好平安建设工作,连续六年被评为平安建设优秀单位。

驻马店市审计局坚持“三个到位”扎实抓好平安建设工作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驻马店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成立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平安建设的精神,把平安法治建设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做到与审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

  二是责任落实到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将平安建设目标任务分解落实,细化到项,责任到人,形成了上下联动、层层带动、严抓落实的责任管理机制。

  三是宣传教育到位。将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列入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计划,利用网络、简报、宣传栏等平台做好重要节日时期的重点宣传和平时的日常宣传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同时采取集中辅导、发放学习读本等形式加强各类法律知识的学习,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懂法用法、遵纪守法的意识。(起草人:袁静毅 审核人:师建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