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获嘉县审计局着力打造“清廉机关”

时间:2021-09-27 15:17 来源:获嘉县审计局

  今年以来,获嘉县审计局积极践行“党建统领、依法审计、服务大局、追求卓越”的工作思路,持续深化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工作布局,着力打造“清廉机关”。

  一是重视政治建设引领。坚持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生课题”,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纳入全体党员“必修课题”,促进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二是加强党的建设支撑。坚持“清廉机关”建设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将党风廉政建设任务细化、责任分解、年度考核等工作纳入年度述职报告内容,明确考核结果与评先评优等挂钩。坚持把廉政建设纳入双重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党员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以各种载体巩固清廉机关建设阵地,以实际举措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落实落细。

  三是突出文化建设涵养。紧扣“清廉”主题推进清廉文化阵地建设,抓好机关廉政文化墙布置,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审计人员价值观等内容制作成宣传版面,以喜闻乐见的文化作品弘扬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道德风尚。(起草人:赵焕影 审核人:朱光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