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审计局多策并用助力民生工程

时间:2021-04-08 10:21 来源:洛阳市审计局

  为切实做好“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奖补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工作,督促主管部门将“好事办好”,洛阳市审计局组成审计工作督导组,自3月24日起对全市所有县市的“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奖补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工作展开督导。

  此次督导工作的重点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了解各县市审计组审计工作整体推进情况;二是了解主管部门关于此项工作的政策落实情况;三是了解部分重点项目的建设及使用管理情况。

  督导工作主要采取三种方式进行,一是通过听取汇报,总体掌握被审计县市的基本情况;二是通过查阅资料,对部分建设项目的合规性进行抽查;三是通过随机抽点,对部分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查看。

  通过此次督导工作,洛阳市审计局掌握了许多第一手资料,同时对全市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及相关资金使用情况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为下步更好的指导县市开展审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起草人:朱松欢 审核人:张克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