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脱贫摘帽仍是亲 真情助农暖人心

时间:2021-03-09 09:37 来源:三门峡市渑池县审计局

  阳春三月,草木萌发,春意盎然。渑池县英豪镇周家山村百余亩血参迎来了收获的季节,望着刚刚收获、堆积如山的血参,村民们高兴得合不拢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今年是个好收成。”内心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脱贫摘帽仍是亲  真情助农暖人心

  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渑池县审计局帮扶省级深度贫困村----周家山村,通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2019年11月实现整村脱贫。2020年在渑池县审计局的帮助带动下,该村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种植血参百余亩,经过科学管理,血参长势喜人,丰收在望。

脱贫摘帽仍是亲  真情助农暖人心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活动日,也是党员活动日,渑池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干部职工来到周家山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与群众一起劳动、一起收获,感受丰收的喜悦,以实干和担当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画卷。

脱贫摘帽仍是亲  真情助农暖人心

  凝心谋发展,聚力开新局,相信在渑池县审计局的带领引动下,周家山村明天会更加美好!(起草人:陈咏梅 审核人:高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