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太康县审计局精准扶贫暖人心 群众赠送锦旗表谢意

时间:2021-02-24 10:46 来源:太康县审计局

  日前,太康县审计局收到了太康县板桥镇大朱家行政村两委班子及群众代表赠送的三面锦旗,一面锦旗写有“大爱无疆、助力扶贫”,另两面锦旗写着“驻村扶贫解民忧、心系百姓办实事”和“服务群众情深谊长、脱贫攻坚众志成城”,三面锦旗是太康县板桥镇大朱家行政村对太康县审计局精准扶贫工作的最好评价。

太康县审计局精准扶贫暖人心 群众赠送锦旗表谢意

  在全县大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之际,按照太康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太康县审计局派驻第一书记连续五年帮扶太康县板桥镇大朱家行政村,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从精准扶贫到精准脱贫,从摸底调查到出钱出物,驻村入户开展工作,先后为大朱家行政村建村室、修路,为大朱家行政村协调价值十余万元大叶女贞800棵,价值20000元的健身器材。

  太康县审计局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雪中送炭,在经费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出资10000元,帮助板桥镇大朱家行政村进行文化广场提升,解决了村委的燃眉之急。

  太康县板桥镇大朱家村支部书记朱继奎激动地说:“太康县审计局所做的精准扶贫工作,我们深受感动,无言以谢,只能用这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太康县审计局表示,这三面锦旗是板桥镇大朱家行政村对太康县审计局帮扶工作的肯定,今后,太康县审计局会以此为激励,一如既往地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创建一个温馨、互助、和谐的大家园。(起草人:付强 审核人:时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