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原阳县审计局党组学习省委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1-04 17:20 来源:原阳县审计局

  近日,原阳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新发展理念,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二要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既当好“卫士”,又做好“谋士”,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为促进原阳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作出积极贡献。

  三要加强审计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审计干部队伍的专业胜任能力,采取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等方式方法,完善审计干部的知识结构、专业素养,鼓励审计干部考取专业职称,严格执行“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打造一支助推原阳发展的“审计铁军”。(起草人:樊庭彰 审核人: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