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清丰县审计局开展“元旦迎新志愿行、全民公益暖寒冬”活动

时间:2020-12-31 17:27 来源:清丰县审计局

  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12月29日,清丰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元旦迎新志愿行、全民公益暖寒冬”主题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清丰县审计局开展“元旦迎新志愿行、全民公益暖寒冬”活动

  志愿服务组深入清华社区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寒冬里的温暖和新年祝福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安心养病,快乐生活,在组织、社会的帮助下和自身的努力下,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该局时刻把困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真情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疾苦,尽心尽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起草人:曹瑞娟 审核人: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