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清丰县审计局多措施提升干部队伍执行力

时间:2020-12-30 11:04 来源:清丰县审计局

  今年以来,清丰县审计局采取多项措施,提升审计干部队伍的工作执行力,起到了较好的凝聚人心、激励士气、工作推进的效果。

  一是签订责任目标,施行压力传导。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重点,合理制定考评目标,细化、量化考核指标内容,印发2020年度审计业务工作考核办法。局党组与分管局领导、分管局领导与股室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做到人人心中有目标、肩上有担子,促使压力变为工作上争先创优的动力。

  二是组织开展学习,搭建审培平台。局党小组组长由中层干部担任,定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升审计干部的政治素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同时,为青年审计干部创造、提供外出学习培训机会,积极参加省审计厅、市审计局组织的以审代培活动。

  三是加强统筹整合,做到集思广益。围绕年初计划打造的精品审计项目,抽调全局业务骨干参与实施,统筹整合审计资源,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着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切实增强审计监督效能。

  四是树立模范标兵,发挥典型示范。积极倡导爱岗敬业良好风尚,将部分工作能力强、成绩突出的业务骨干树立为模范标兵,多方位进行宣讲推介,引领在全局形成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起草人:曹瑞娟 审核人: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