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周口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宪法无纸化考试工作

时间:2020-12-29 11:04 来源:周口市审计局

  日前,周口市审计局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提高审计机关工作人员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周口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要求,周口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宪法无纸化考试工作,全体审计干部认真学习,积极参考,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考试。

  周口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本次考试,要求法制部门做好基础工作和操作技术培训,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并要求全体审计干部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考试,做到全局人人参考,个个取得好成绩。

  此次考试采取网上答题,智能组卷的方式进行,主要有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组成,内容涵盖宪法、民法典和党的十九大等相关知识,全体审计干部已完成考试,参考率和合格率均为100%,取得了平均96.55分的好成绩。

  通过考试,全体审计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等法律法规和十九大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学法的热情和法治观念,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有力地推动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起草人:沈碗茹 审核人:方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