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清丰县审计局加强青年审计干部培养提升整体素质能力

时间:2020-12-25 15:38 来源:清丰县审计局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审计干部综合素质,激发青年审计干部学习积极性,清丰县审计局采取三项措施,积极培育青年审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一是讲政治树新风。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采取党组成员讲党课、举办学习心得研讨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加强对青年审计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青年审计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重学习强业务。组织青年审计干部积极参加审计署、省审计厅举办的“审计大讲堂”“审计讲坛”等学习培训活动,定期开展审计业务知识测试,切实增强青年审计干部的业务能力。

  三是强实践促提升。注重安排青年审计干部担任审计项目组长、主审,坚持“以老带新”模式,积极选派青年审计干部参加市审计局组织实施的交叉审计项目,不断拓宽审计知识面,在实践中提升青年审计干部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起草人:李飞翔 审核人: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