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漯河市审计局冬至送温暖 爱心献真情

时间:2020-12-23 14:46 来源:漯河市审计局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共同的传统节日。12月20日,在冬至节气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结合结对帮扶工作,漯河市审计局组织志愿者赴局结对帮扶村空冢郭镇前朱村开展“冬至送温暖 爱心献真情”主题活动,共度“冬至”节日,传承传统文化,传递冬至温情。

漯河市审计局冬至送温暖 爱心献真情

  活动中,漯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改全与新当选前朱村两委进行了座谈,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并对如何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和驻村帮扶工作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

  随后,志愿者们向村里儿童们赠送了书包、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并嘱咐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向村里困难老党员和贫困家庭赠送饺子和棉被,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宁的冬天。临近中午,志愿者与村干部齐上手,擀饺子皮、包饺子、煮饺子,处处显示着祥和快乐的节日气氛。冬至的饺子,是技能的转换,是色彩的表现,更是文化的传承。活动共送出学习用具10套、棉被4床、饺子20份。

  此次活动建立了志愿者与群众相互交流和沟通的桥梁,展现了浓厚和谐、友爱的节日氛围,使贫困家庭和困难党员体会到了温暖和关怀,赢得了党员群众的肯定和好评。今后,漯河审计局将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和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起草人:杨永志 审核人:邵艳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