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南阳市审计局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和卫生整治活动 巩固南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时间:2020-12-22 16:48 来源:南阳市审计局

  12月21日,南阳市审计局按照南阳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组织党员干部到南阳市中心城区医圣祠街开展文明交通和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巩固南阳全国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增光添彩。

 南阳市审计局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和卫生整治活动 巩固南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活动当天, 该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按照市文明办要求,身穿志愿服装,带上口罩,手持交通指旗,携带卫生清理工具,在独山大道与医圣祠街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在医圣祠街分包路段打扫卫生,清除小广告等。志愿服务者按时到岗,迎着寒风,不辞劳苦,受到了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办事处社区领导和周边商户一致好评。该项活动将形成常态化坚持下去。(起草人:孙明秀 审核人:余耀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