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商丘市审计局创新模式增强审计力量——商丘市审计局首期师范学院实习生表彰暨总结大会

时间:2020-12-18 17:09 来源:商丘市审计局

  12月16日,商丘市审计局召开首期商丘师范学院实习生表彰暨总结大会,商丘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表现优秀的实习生进行了表彰,会上,实习生代表围绕实习心得作了发言,一致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实习机会,感谢指导老师的悉心帮助,通过自己在工作中的实际操作,改善了知识结构,培养了动手能力,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相关科室指导教师对实习生作了点评。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审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人才资源最丰富的地方又在高校。此次局校合作为商丘审计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增强了审计力量,为学校优秀毕业生提供了实训平台。通过深入总结此次实习活动的合作模式和成功经验,为进一步开展局校合作提供了有效的借鉴。下一步,商丘市审计局将继续探索更多有效的合作方式,走出一条创新发展的局校合作之路,为商丘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起草人:孙静 审核人:马付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