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夯实基础 培养队伍——上蔡县审计局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

时间:2020-11-23 16:41 来源:上蔡县审计局

  在新环境、新形势下,特别是在审计影响力日益扩大的今天,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已成为审计人员的一项必备技能。上蔡审计局在工作中高度重视宣传人员的培养,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信息宣传队伍。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领导带头,人人动手,树立人人是信息员、个个是责任人、向审计项目要信息的理念,审计人员坚持做有心人,时刻注意收集、发现、挖掘和提炼审计项目和身边的素材,不断学习,勤奋练笔,注重日常积累,逐步提升写作水平。

  二是建立专业团队。要求各股室推荐一名文字功底较突出的同志担任信息联络员,建立信息联络员微信群,每周将各自撰写的优秀稿件和好的写作经验分享到微信群里进行交流学习,共同提升信息写作能力。

  三是强化学习培训。该局积极邀请县委宣传部责编人员来上蔡县审计局进行授课,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宣传人员新闻信息的写作能力,拓展了撰写思路,为进一步提升该局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起草人:侯振威 审核人:郭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