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原阳县审计志愿者助力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时间:2020-11-19 16:26 来源:原阳县审计局

  为助力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近日,原阳县审计局组织审计志愿者前往西街社区,协助社区进行人口普查信息录入工作。

原阳县审计志愿者助力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审计志愿者们了解了人口普查工作的注意事项,下载企业微信App,集中学习人口普查信息采集小程序操作方法。培训后,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深入山河小区、福祥小区,对人口信息进行询问比对,以高质量、高准确率为要求,利用户主姓名底册及人口信息采集表,录入系统116户人口信息,超额完成西街社区分配的住户信息录入任务。

  审计志愿者无私奉献,辛勤付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受到西街社区居民和党员干部一致好评。(起草人:马明静 审核人: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