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西平县审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加强党的基础建设崇尚尊老敬老风尚美德活动

时间:2020-11-19 09:43 来源:驻马店市西平县审计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组织的先锋堡垒作用,发挥老干部的红色引领作用,西平县审计局党组组织全局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加强党的基础建设崇尚尊老敬老风尚美德”活动。

  活动初始,带领老干部们参观西平县城乡发展新面貌、新变化,观赏嫘祖植物园、嫘祖海棠园的深秋景致,向老干部们介绍该县城市建设进展和未来规划,老干部们纷纷赞誉西平城市的发展和成就,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全县人民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为发挥党员先锋堡垒作用,续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恒课题,在审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座谈会中,局主要领导向老干部们通报了本年度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对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老干部们认真倾听并给出指导意见,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发言,谈学习收获,谈切身感悟,谈担当作为,谈奉献余热。

  通过本次活动中的互动和交流,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肯定,正是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进一步深化了党的永恒主题“初心”和“使命”。(起草人:刘素丽  审核人:焦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