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关爱帮扶教育 助力均衡发展 光山县审计局开展教育精准帮扶活动

时间:2020-11-17 08:31 来源:光山县审计局

  近日,光山县审计局深入仙居乡一小,调研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改建中的操场,深入了解师生就餐、饮水、入厕、教育教学等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

关爱帮扶教育  助力均衡发展 光山县审计局开展教育精准帮扶活动

  调研组对仙居一小多方面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校园文化环境,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为师生营造安全文明、和谐健康、乐观向上的教书育人氛围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在均衡发展中存在的校园操场不达标、部分学生课桌椅破旧、教学楼外墙及楼顶需要维修等方面,给出指导意见及帮扶对策,并表示把学校的事当成审计的事,集中优势力量开展结对帮扶,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助推学校均衡发展。

  掘井九仞未及泉,犹为弃井;胜利在望未全功,更需努力。光山县审计局将尽最大努力,在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上作出贡献。 (起草人:占祥银 审核人:邱远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