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审计局全面部署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时间:2020-11-13 17:24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开封市审计局深化审计系统平安建设,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应对秋冬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

开封市审计局全面部署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指出面对新冠疫情的控制局面不能存有侥幸与麻痹心理,要毫不松懈地抓好日常防控管理,切实维护抗疫的向好态势。

  一是要抓牢疫情防控指挥体系与疫情报告响应机制。机关领导小组强化责任担当,密切掌握机关单位防疫工作情况、人员健康与流动情况,为保障审计系统平稳运行,促进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二是要细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备足防疫物资,做好办公大楼内外的环境消杀工作;严格人员管控,外来人员需出示行程码与健康码并登记入内;开展防疫培训学习,依据防疫形势定期优化调整防疫举措。

  三是要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信息宣传与舆论引导。线上通过市局官网、微信公众号宣传防疫知识,线下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重点,引导干部职工与社区群众深刻认识到秋冬季节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增强个人防护常态化意识。(起草人:郭雅静 审核人:管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