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罗山县审计局多举措深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20-11-09 15:00 来源:罗山县审计局

  为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近日,罗山县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心无戒惧、行必失范》警示教育片,使每位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召开专题会议,从加强政治建设、深化开展警示教育、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专题部署,保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推进有力。二是以案促学,以案促教。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以及系统内外通报的典型案例,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确保学习内容到位、学习交流到位、学习成果到位。三是以案促改、以案治本。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将“以案促改、以案治本”工作与巡视巡查整改工作、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结合,认真对照典型案例,围绕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人员,从制度建设、日常管理、责任落实等方面深入剖析,查找制度有无漏洞、管理有无空白点,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强化执行,持续巩固“不敢”、深化“不能”、营造“不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起草人:张颖 审核人:罗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