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红旗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参观郭亮村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3 16:55 来源:红旗区审计局

  为引导党员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10月31日,红旗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辉县郭亮村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活动中,通过讲解员了解到郭亮村十三名党员,十三条汉子,十三壮士战太行,四支铁钎,八把大锤,在太行山的悬崖峭壁上奏响了凿山开路的最强乐章。红旗区审计局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郭亮洞、挂壁公路等文化景点,感受着太行山上的人工奇迹,惊叹于郭亮人战天斗地的壮举。被“十三壮士”愚公般的决心和毅力所震撼;深深领会郭亮村人民的勤劳与勇敢以及修筑绝壁长廊过程中的艰辛与不易,参观结束后在郭亮洞对着党旗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宣誓。

  通过本次郭亮村主题党建活动,红旗区审计局党支部成员的组织纪律、团队意识得到增强,体会到了郭亮村人民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这种郭亮村精神,激励自我,提高自我,并将其贯彻到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起草人:张启程 审核人:王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