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部审计

安阳市审计局开展全市内部审计情况调查

时间:2020-11-02 15:24 来源:安阳市审计局

  近日,安阳市审计局对属于审计监督对象的全市142家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大专院校、公立医院和高级中学,展开内部审计情况调查工作。

  调查形式为发放调查表和调查问卷。调查的目的是,全面了解各单位内部审计制度建立、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职责履行、审计成果、经费保障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另外,还了解各单位在内部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集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查,是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掌握全市单位内部审计制度建立、机构设置和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的重要举措,为下一步加强内部审计业务的指导和监督,充分调动内部审计力量、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提升内部审计工作成效,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打下了坚实基础。(起草人:梁钧 审核人:秦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