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规党纪

建安区审计局开展“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0-10-26 16:40 来源:建安区审计局

  近日,建安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组深入到区审计局开展“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宣讲活动。建安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派驻七组宣讲人从形势大局、六大纪律、纪法衔接条款释义和廉洁从政要求等方面,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宣讲,让全体人员敬畏党纪党规、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

  通过开展“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活动,旨在消除廉政教育的末端“盲点”,不断改进基层干部工作作风;结合反面典型案例,敲警钟、点问题,让基层党员干部真正学纪律、懂规矩;通过案情分析、以案促改,有针对性地整改落实、完善制度、防控风险,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建设清正廉洁、群众信任、作风过硬的基层干部队伍。(起草人: 牛志峰  审核人:刘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