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之声

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组织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0-10-14 10:51 来源:新蔡县审计局

  10月12日,新蔡县审计局主要领导带着局党组的关心,走访慰问了该局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慰问人员来到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组织关怀暖人心

  走访中,慰问人员与老干部们深入交流工作心得,回顾新蔡县审计局发展历程,指出老干部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审计工作经验,是新蔡县审计局发展的宝贵财富。多年来,离退休老干部始终关心着新蔡县审计事业的发展,新蔡县审计局党组真诚地感谢老同志们对以往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强、阅历深、经验足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蔡县审计局的进步发展。

  新蔡县审计局将持续做好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认真落实好党和国家有关离退休干部的政策规定,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离退休老干部们对新蔡县审计局党组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怀和照顾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新蔡县审计局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发挥余热,为新蔡县审计局高质量发展不遗余力地贡献智慧力量。(起草人:王婷 审核人: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