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学到深处 落到实处 焦作市审计局赴解放区法院经济责任审计组持续开展政治学习

时间:2020-09-16 16:17 来源:焦作市审计局

  为提高经济责任审计的质量和水平,积极发挥政治思想的引领作用,焦作市审计局赴解放区法院经济责任审计组制定了学习计划并认真落实。

  一是学习内容“全”。此次的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审计机关的新使命、新任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汪厅长“三转”讲话精神,焦作市委、市政府关于审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等。

  二是学习劲头“足”。此次学习应用两个“+”模式,学习时间“定时+不定时”,学习形式“集体+自学”,每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结合本周工作实际情况讨论发言、分享学习感悟。每天利用下午下班前半个小时和晚上加班时的休息时间,摘抄学习笔记、剪贴精华内容、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进行自学。

  三是学习感想“深”。通过此次学习,审计组全体成员表示,要把此次的政治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按照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相关规定,严格履行经济责任审计的职责。(起草人:周颖 审核人:王庆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