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原阳县审计局开展“善待环境 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9-07 17:43 来源:原阳县审计局

  近日,原阳县审计局组织多名志愿者到万仙山景区开展“善待环境 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打扫卫生、清理白色垃圾和杂草,维护景区周边环境。经过简单的分工,大家立刻投入到轰轰烈烈的大扫除中。

  志愿者手拿扫帚、垃圾袋等保洁用具,对景区沿途石阶两侧残枝落叶和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景区环境焕然一新。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景区环境卫生,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赞扬。原阳县审计局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对群众进行了“善待环境 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提倡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的环境卫生,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起草人:李宏远 审核人:石 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