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召开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时间:2020-08-04 17:27 来源:信阳市审计局

  8月3日下午,信阳市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在信阳百花之声召开。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副组长、省审计厅经贸处副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强调了审计纪律。审计组组长、信阳市审计局局长对本次审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对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行动上要积极支持,紧密配合。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及时报送审计所需资料,如实向审计组反映情况,确保审计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工作上要认真负责,抓好整改。对审计查找出来的不足和短板,不拖延、不推诿,坚持边审边改、边审边建,确保政策落地生效,真正做到惠企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