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组织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7-31 17:19 来源:许昌市审计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30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组织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重温军旅岁月,共话美好愿景。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会议,全体转业、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气氛热烈,退役军人们回顾了献身国防、激情燃烧的军旅岁月,畅谈了离开部队后在审计局工作、学习、奋斗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自己转业到地方工作后献身审计事业的坚定决心。

  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全局退役军人多年来为审计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广大退役军人政治站位高、服从意识强、纪律作风硬,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奉献、奋发有为,为审计工作发展注入了强大力量,希望军转干部和退伍军人在新形势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有新作为、做新贡献,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审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感谢军队的培养和局党组的关怀。

许昌市审计局组织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