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周口市审计局召开“忆峥嵘岁月、扬八一精神”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7-31 16:59 来源:周口市审计局

  7月30日上午,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周口市审计局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双拥”要求,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召开“忆峥嵘岁月、扬八一精神” 退役军人座谈会,共叙军旅情怀,争取为审计事业再立新功。

  会议首先向全局退役军人及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参会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回顾了军旅生涯的光荣历史,共叙战友情,同忆昔日事,各自讲述在部队的经历及对未来部队的期望,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与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在单位忠诚奉献,奋发向上,用心干事,军人要退伍不褪色,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带到地方,继续发扬军人本色,以吃苦、实干的精神做好审计工作,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对退役军人为周口审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魂,转岗不移志”,永远听党指挥,听从组织安排,树正气,作表率,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讲大局、讲稳定、讲纪律,兑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庄严承诺,为周口审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口市审计局召开“忆峥嵘岁月、扬八一精神”退役军人座谈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