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文明助交通 洛龙审计在行动

时间:2020-07-23 18:56 来源:洛龙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优化交通秩序,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按照区文明办关于文明助交通行动安排,洛龙区审计局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认真组织,于7月22日,在开元大道永泰街口开展文明助交通活动。

  此次文明助交通行动正值上下班高峰期,区审计局志愿服务者们严格按照“三红一哨”的标准,风雨无阻、坚守岗位,积极配合执勤交警在交通拥堵路段疏导交通,维持交通秩序、指引路人方向,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者们的耐心疏导下,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的违法行为明显减少,秩序变好了、道路通畅了,路过的行人也不时对志愿服务者们无畏风雨的精神和认真疏导交通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文明助交通行动,区审计局志愿服务者们用实际行动向市民传达了文明出行的理念,洛龙区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将继续以热情饱满的状态积极投身到每一次的志愿行动中去,为洛龙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