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尉氏县审计局审计组开展“一个党员 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6 11:25 来源:尉氏县审计局

  7月5日,尉氏县审计局赴濮阳县审计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濮阳县西辛庄村开展“一个党员 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聆听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同志报告,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就,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敢于吃亏、乐于奉献的精神。

  在西辛庄文化广场一块刻有“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的石碑前,全体党员庄严的面向党旗,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表达了不断继承和弘扬我党优良作风的坚定决心。

  “群众拥护啥我干啥,不拥护的我坚决不干。”“打牌的人有牌瘾,喝酒的人有酒瘾,我有发展的瘾。”在西辛庄村史室,“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李连成同志用朴实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他二十九年如一日,服务群众、实干苦干,带领一穷二白的西辛庄发展成“全国文明村”的亲身经历,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学习结束后,尉氏县审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扬不怕吃亏的“红旗”精神,以过硬的审计作风、丰硕的审计成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尉氏县审计局审计组开展“一个党员 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参观学习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