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武陟县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7-06 10:38 来源:武陟县审计局

  近日,武陟县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战略胜利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也为审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传达,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聚焦“六保”“六稳”要求,聚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围绕全县“两重”等工作部署,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过硬的作风、过硬的举措、过硬的实绩,奋力推动武陟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