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西工区审计局开展“迎七一·送关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6-30 10:57 来源:洛阳市审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西工区审计局开展“迎七一·送关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6月23日上午,西工区审计局班子成员深入红山乡党湾村帮扶慰问贫困户。党组成员在党组书记的带领下,拎着粽子和米面油等物品,挨家挨户走访慰问。她们与贫困户进行深入的聊天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孩子上学以及安排的工作是否顺利等等。夏日炎炎,党组成员还为贫困户带来遮阳帽,为他们下地干活送去一丝凉意。

  6月23日下午,审计局班子成员来到置隆花园社区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贾荣峥、康来庆、王翠琴、张宝凤四户人家。他们关切慰问党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经济收入等,对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记录,并虚心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恰逢端午,党组班子成员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米面油和粽子,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党员的关心关爱,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6月28日,审计局党组深入偏远山区栾川县谭头镇石坷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安红运、逮现忠、刘文生、李银锁、王荣祥五户人家,同时为他们带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表达党和政府对党员们的牵挂和关心。临走时还不断叮嘱驻村干部,帮扶贫困户同时要时时刻刻把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好各种实际问题和困难,切实让党员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