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规党纪

延津县审计局持续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月”活动集中学习

时间:2020-06-19 18:36 来源:延津县审计局

  6月19日,延津县审计局组织在局机关工作和外出审计的党员同时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月”活动集中学习。

  按照学习计划安排,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学习之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刻讨论,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章党规学习月”活动中,要认真学习规定内容,在学深悟透笃行实做上下功夫,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自觉对标重要讲话精神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奋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章党规学习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