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洛阳市审计局主题教育解难题 真诚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0-01-16 17:09 来源:洛阳市审计局


“感谢审计局为我们排忧解难,感谢对我们的关心!”2020年1月13日下午,洛阳市瀍河区一名困难群众送来一面红底金字的锦旗,上书“不忘初心为人民 尽职尽责办实事”,表达了群众对审计局帮助解决民生难题的感激之情,这也是洛阳市审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直接体现。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洛阳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四到四访”的要求,倾听审计一线、基层审计机关、基层党员群众呼声,共征集意见建议123条,重点围绕群众最急最忧最盼民生实事“三大行动”整改落实工作,梳理问题21项,全部整改完毕。

“这面锦旗,饱含着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既是荣誉,也是一种压力和促进。”接到锦旗后,洛阳市审计局副局长白光表示,2019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通过走基层大调研的方式,着力解决了基层工作人员和群众反映的一些困难问题,赢得了群众好评,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