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

河南省审计厅关于2019年第3季度门户网站自查情况的报告

时间:2019-09-30 17:24 来源:

2019年第3季度,我厅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网站管理的有关规定要求,对门户网站“河南省审计厅”进行了自查自评,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 网站基本情况

我厅指派专门人员负责网站的信息采集、编辑和发布工作,坚持每天对上传网站信息进行审核,答复网民反映的各类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确保网站安全性、信息更新等指标符合政府网站内容和安全运行管理要求。

二、存在的问题

市县审计机关每天报送信息数量较多,导致对部分文章稿件审核把关不严,信息质量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三、下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网站管理和自查力度,严格信息发布审核流程,积极做好网站信息内容保障,熟练掌握网站应急事件处置流程等项工作,确保我厅网站安全平稳运行。                            

 2019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