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

河南省审计厅关于2019年第1季度门户网站自查情况的报告

时间:2019-04-01 17:19 来源:

2019年第1季度,我厅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网站管理的有关规定要求,对门户网站“河南省审计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自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 网站基本情况

我厅切实加强对网站各栏目内容的管理,除每日按时转载国务院、省政府网站重要信息外,对于审计动态、审计业务、市县工作等动态类栏目及时进行内容更新;通知公示、审计公告等栏目根据文件制发时间,也及时进行公开。同时,指定专人负责查询网民留言信息,及时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重点抓好网上咨询、投诉、建议等信件的回复处理、意见反馈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严格执行“谁制作、谁上网、谁审查、谁负责”“先审查、后公开”网络信息发布原则,坚决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截至目前,网站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二、存在的问题

部分市县审计机关对报送信息的审核把关不严格,县市区投稿较集中,导致部分上传内容仍存在错别字及符号使用错误等情况。

三、下步工作打算

在今后工作中,我厅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高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定期对市县审计机关信息报送情况进行通报,及时纠正各单位报送信息时出现的问题,切实提高网站建设质量。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