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唐河县审计局选准载体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2-28 10:15 来源:南阳市审计局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河南省唐河县审计局注重以活动为载体,使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能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该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审计人”为主题,在局党总支中心组和4个党支部中开展了专题交流会,大家在做政治合格、职业合格、廉政合格、服务合格的审计人等方面达成共识,使审计机关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在思想上得以明确。

该局注重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发挥模范典型引导作用。推出全县驻村扶贫优秀第一书记——本局王马成同志作为典型,举办事迹报告会,在全局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

国庆节期间,该局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与祖国说说话”、“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演讲比赛等活动,以活动抒发大家爱党爱国情怀,极大地增强了主题教育的感染力。该局还以唐河县革命纪念馆为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展现革命事迹的图片、实物等,激发爱国情怀,激励大家继承好烈士遗志,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