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漯河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0 09:35 来源:漯河市审计局

近日,漯河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进行了周密安排和提前准备。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班子成员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党组书记、局长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交流了主题教育收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预期效果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