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巩义市审计局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12-14 17:07 来源:巩义市审计局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2月12日下午,巩义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观看《家有嫂娘》,该片讲述了河南省道德模范马英信守重诺、勇挑重担、默默坚守48年,用朴实无华的行动谱写信念初心之曲的故事。观影后,大家被她无悔付出、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所打动,纷纷表示要立足生活,学习她的艰苦朴素、勤劳乐观;立足岗位,学习她的踏实实干,坚韧执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巩义审计事业增添光彩。

IMG_0056

随后,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重温伟大历程,见证辉煌成就,感悟初心使命。通过观看网上展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专项理论测试,全体党员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展现出审计战线党员干部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测试,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学习动力,检验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进一步巩固知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