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规党纪

马村审计:狠抓机关作风建设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08 16:48 来源:焦作市审计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村区审计局积极组织、认真部署,在开展主题教育中重点将机关作风建设摆在首位。

该局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审计标尺,狠抓机关作风建设。在调研环节,该局党组成员深入到审计现场一线和帮扶贫困村贫困户的家中,广纳谏言,重点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自身的不足,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相结合,切实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使命。在学习环节,该局党组成员带头讲党课,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把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局党委严格督查学习纪律和学习笔记,让每位党员干部都能真正学好、学深、学透,不走过场,确保每位党员干部都能获得学习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