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招录

关于2019年审计职称申报有关问题的说明

时间:2019-11-08 17:36 来源:人事处,

2019年审计职称(包括高级审计师、正高级审计师)评审主要依据为《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75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级审计师职称申报评审条件>的通知》(豫人社办〔2018〕113号)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审计系列正高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71号)三个文件。今年审计职称申报实行网上申报,同时还要向评委会提交纸质材料。

一、网上上传材料要求

网上上传材料请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75号)要求操作。

由于审计项目案卷内容较多,网上上传时只上传主要内容,案卷原件作为纸质材料提交。网上上传材料出现问题时,请与当地人社部门咨询反映。

二、提交纸质材料要求

今年审计职称评审还需向评委会提交纸质材料:

1.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

2.《河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3份(打印、手写均可)。

3.近5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原件或加盖人事部门公章的复印件。

4.参评高级审计师应提交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以来发表、出版的论文、著作原件,参评正高级审计师应提交取得高级审计师以来发表、出版的论文、著作原件。

5.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或高级审计师以来获奖证书、专利证书、成果鉴定证书及经济、社会效益等主要业绩材料原件。

6.按《河南省高级审计师职称申报、评审条件》第三章第六条第(一)款申报者,需至少上报5个担任组长、副组长或主审的审计项目案卷原件;按其他条款申报者,需按相关条款要求上报审计项目原件材料。

7.按《河南省审计系列正高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第三章第五条第(三)款申报者,需至少上报5个担任组长、副组长或主审的审计项目案卷原件;按其他条款申报者,需按相关条款要求上报审计项目原件材料。

8.中央驻豫单位参评者,要提供上级部门出具的委托评审函。中央驻豫单位参评也可向省职改办申请注册账号,进行网上申报;如不进行网上申报、只提供纸质材料,除需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河南省    年度    系列(专业)   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简表》(25份)、现任职称证书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等相关材料。

9.其它可以向评委会展示的有关材料。

纸质材料11月25日前送至省审计厅人教处803室(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经四路西南角)。

三、有关要求

1.评审材料一人一袋(箱),一袋(箱)装不下的可以装两袋(箱),两袋(箱)上均要注明单位、姓名(粘贴要牢固、明显,确保搬运装卸车时不易脱落),装材料的袋(箱)质量要好,不易破损,且便于来回搬运、装车卸车。

2.2019年我省职称评审的文件可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河南职称网--工作通告--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中下载。

关于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pdf

河南省高级审计师职称申报评审条件.pdf

河南省审计系列正高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试行).pdf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