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河南省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初步设计及投资概算结果公告

时间:2019-07-23 18:08 来源:计算机审计中心,

受河南省审计厅委托,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就河南省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初步设计及投资概算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河南省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初步设计及投资概算

二、招标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821

三、招标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1. 招标范围:根据招标需求,对河南省审计厅金审工程三期进行初步设计及投资概算。设计内容包含标准规范建设、应用支撑系统建设、应用系统建设、网络系统建设、数据处理和存储系统建设、安全系统建设、机房及配套工程建设、其他系统建设八个部分建设内容。

2. 设计周期:20日历天。签订合同后20日历天内完成设计成果提交、设计的审批。

3. 质量要求:合格并满足建设方要求。

四、 评标信息:

开标日期:20197190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9

评标日期:2019719

评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6评标室

五、 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9624

六、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七、 中标情况:

招标内容

中标人名称

地址

中标金额

根据招标需求,对河南省审计厅金审工程三期进行初步设计及投资概算。设计内容包含标准规范建设、应用支撑系统建设、应用系统建设、网络系统建设、数据处理和存储系统建设、安全系统建设、机房及配套工程建设、其他系统建设八个部分建设内容。

河南省信息咨询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郑州市花园路63号1号楼

639000元

八、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吕勇、杜全兵、宋力、王灵仙、王树芳

九、 招标代理服务费:根据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99号)规定标准,向中标人收取9585元。

十、 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公布。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质疑函的内容按财政部94号令的规定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审计厅

 址:郑州市纬二路27

联系人:宁海峰

  话:0371-6564806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3号中华大厦191919

联系人:赵学伟、刘会军

联系电话:0371-63691589

  箱:hnyxkfb@163.com

 

发布时间:201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