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河南省审计厅关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13年度财务收支及新校区建设项目审计中相关问题的审计决定

时间:2016-08-08 11:44 来源:

 

豫审行决〔2015〕5号

单位: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北环路36号

营业执照注册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10000415804385G

法定代表或负责人严大考

一、关于招待费控制不严问题的处罚

    违法事实:2013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列支招待费比2012年增加了142.71万元,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之后,未压缩经费开支,招待费支出控制不严格。

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河南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若干意见》第五条。

处罚决定:对学校提出警告,责令学校严格控制招待费支出。

二、关于会议费报销不规范问题的处罚

    违法事实:2013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无预算、无会议通知报销会议费111次共计162.66万元,内部控制制度落实不严格。

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精简会议的通》(豫政〔2004〕103号)第四条。

处罚决定:对学校提出警告,责令加强会议费支出管理,进一步强化预算约束,健全内控制度。  

如果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60日内,向河南省人民政府或审计署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3个月内向郑州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复议或者诉讼期间本决定照常执行。

                                           

                                                 河南省审计厅

                             2015年1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