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建设

全省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研讨班在郑州举办

时间:2015-04-28 23:59 来源:机关党委,

2015422,全省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研讨班在金审宾馆举办,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市)审计局和厅属各单位共50名代表参加研讨班。

本次研讨班时间短,但内容丰富。省委文明办创建处巴红田副处长从文明历史发展、保持六项常态化工作、处理六个关系等六个方面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辅导授课。安阳市审计局就如何收集整理文明创建档案介绍了经验。周口市、漯河市、濮阳市和永城市等4个审计局作了典型发言。大家观摩了安阳市和南阳市2个审计局的创建档案。进行了分组讨论。研讨班还对文明创建工作突出的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志安同志全程参加了研讨班,并作了重要指示。他从取得成效、主要任务和措施与要求等三个方面就深入开展全省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了意见。最后,他特别强调指出:一是要强化系统抓、抓系统的思想;二是要强化长期抓、经常抓的思想;三是要强化更上一层楼的思想;四是要强化“一把手”抓创建的指导思想;五是要落实好省文明办提出的“六抓”和处理好“六个关系”;六是要抓好创建档案的收集归档工作;七是要做好文明创建的交流学习工作;八是要做好文明创建的宣传工作。(厅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