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安阳市审计局荣获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4-03-01 09:27 来源:安阳市审计局

  近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下发《关于表扬市人大优秀代表优秀建议和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的通报》(安人常办〔2024〕8号),安阳市审计局荣获2023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

  2023年,安阳市审计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成立了人大建议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完善的办理制度,确保办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针对办理事项,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独特优势,推动问题及时解决。针对办理结果,与人大代表充分沟通,听取意见建议,提高办理质量,做到实事求是,不隐恶,不虚美,提高代表满意度。利用有利时机,与人大代表共议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将有创新性的、好的建议与审计计划具体结合起来,切实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为安阳市打造“一高地一区三中心”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作出了审计应有的贡献。(起草人:付园园 审核人:董芳新)

相关阅读: